如何使用 Wise Program Uninstaller 移除電腦內已安裝的軟體及程式?

Wise Program Uninstaller 是一個免費,但是專業的 Windows 應用程式移除工具。它可以快速且徹底的移除應用程式,還可以強制移除那些無法透過正常方式移除的程式,安全而且徹底,甚至可以安全移除 Windows 10 內設應用。
*支援常規方式移除應用程式
*支援強制移除沒有放安裝檔案的程式
*清理移除後殘留的註冊表和檔案
*支援備份和還原殘留項目

  • Wise Program Uninstaller
  • 軟體版本 : 3.1.7.261 安裝版
  • 軟體類別 : 系統工具 (軟體移除)
  • 語言介面 : 多國語言
  • 作業系統 : Windows(含Win11)
  • 軟體性質 : 免費軟體
  • 使用限制 : 非商業使用
軟體介紹

1: 打開 Wise Program Uninstaller,加載你的電腦中已安裝的所有程式

2: 找到需要移除的程式。
Wise Program Uninstaller 預設用程式的首字母遞增的方式對應用程式排序,你可以透過滑鼠滾輪向下滾動搜尋程式,也可以在搜尋框中輸入程式名字快速定位。也可以按安裝時間排序,移除那些早期安裝的但是沒有使用的程式,還可以按大小排序,移除那些體積超大的程式,釋放更多磁碟空間。

3: 找到需要移除的程式後,點擊「安全移除」按鈕。這時會調用程式自己的移除程式進行移除,也就是標準的移除方式。

4: 找到需要移除的程式後,點擊「安全移除」按鈕。這時會調用程式自己的移除程式進行移除,也就是標準的移除方式。

5: 點擊「OK」按鈕刪除殘餘項目,整個移除過程就完成了,安全而且沒有殘留。
Wise Program Uninstaller 還提供2中特殊的移除方式,強制移除和自定義移除。

強制移除,當 Wise Program Uninstaller 列出來的某個程式無法透過安全移除移除時,我們建議你使用 Windows 控制面闆中的「移除程式「嘗試移除。如果也無法移除該程式,可以使用 Wise Program Uninstaller 的」強制移除「功能。

自定義移除,如果 Wise Program Uninstaller 和 Windows 的控制面闆沒有列出你想移除的程式,可以使用「自定義移除「功能,對於普通用戶請謹慎使用此功能。

限時免費

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.3.36

功能最全面,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,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,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。

「軟體王-軟體資訊」版權所有 Copyright©2020 Jul. (Web V4.0)